女人的幸福在哪裡? 這兩天幾個同樣有九年級孩子的同事大家見面總會討論起孩子考試的事情「考的怎樣…?」「錯幾題…?」「大概幾分…?」「要讀高中?五專?高職?那一科?…」「要考第二次嗎…?」巴拉巴拉的一堆媽媽經 好像都談不完… 昨天一個同事(她大女兒已結婚生子、小女兒今年考高中)跟我聊了近二十分鐘  最後的結論是「女生考試、成績、學歷都不重要;命好最重要!」  命好?「嫁個好老公!」這話似乎真有道理 但是…我…不太確定…帛琉 為什麼女人的「好命」要取決於另一個男人?經過了這麼多世代的演進  如今已是男女平權的文明社會但大部分的人 還是認為嫁個好老公 是女人最幸福的依歸!說到底女人還是要因為男人的好或壞來論定自己是「好命」或「歹命」  是這樣嗎…? 老公英俊瀟灑、痴心專情、細心體貼、會做家事、且薪水全數交給老婆(漏講了一項  還有性功能堅強) 那麼女人就好命了!!但不知女人曾否想過  這般一等一的好男人「我憑什麼得到?!」當鋪 即便妳有慧眼獨具的過人之處  果真嫁了個好男人女人卻可能因對方變老醜、搞外遇、失業、生病或回復懶散自私的本性…再度失望而哀怨自己的「歹命」… 未婚的女人盼望著、等待著…  遇見完美的白馬王子已婚的女人抱怨著、懊惱著…  無趣無味無能的另一半女人 因為遇不到一個好男人而慨嘆自己的「歹命」女人 因為老公的不堪造就而認定自己不是「好命」  為什麼幸福要靠別人呢??可不可以別再等人給幸福? 充實自己 別讓自己貸款言語乏味  ─內涵豐富的女人…打扮自己 別讓自己庸俗邋遢 ─優雅美好的女人…善待自己 別讓自己怨天尤人 ─樂觀聰明的女人…因為自己的完滿而幸福因為自己的快樂而幸福我幸福  因為我愛自己 當好命是因為「我」  誰能奪走?當自己可愛到不行 誰不愛我?女人憑什麼得到幸福? 憑我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ov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